高雄市鄭氏宗親會1月27日召開第14屆第1次會員大會改選理事長

   高雄市宗親會1月27日上午假高雄市九如二路122號金園大飯店召開第14屆第1次會員大會,因13屆理事長鄭肇榮宗長三年任期屆滿,肇榮理事長為提攜後進,讓年輕後輩,有發揮磨練之機會,謙虛懇辭不再競選連任,肇榮宗長在理事長任內,熱心會務,出錢出力、犧牲奉獻,推行會務團結和諧,績效優越,深植宗親景仰,且協助世界總會處理重要議案之協調,建議成立宗親企業聯盟資訊網等貢獻至鉅,榮獲世界總會於101年11月18日慶祝創會40周年暨第20次懇親大會中,榮頒獎狀公開表揚,我們要特別感恩肇榮理事長多年來為宗親事業之犧牲奉獻。

   大會推選副理事長鄭鴻生宗長為理事長,原總幹事鄭秀琴宗長擔任總幹事多年負責盡職、忠勤幹練,也為讓年輕人有發揮之機會堅辭不再續任,目前總幹事一職待聘中,我們也要特別感恩秀琴總幹事多年來為宗親事業之犧牲奉獻。

     新任理事長鄭鴻生宗長,現任高雄市金園大飯店總經理,在副理事長任內協助理事長推行會務出錢出力、犧牲奉獻,其母鄭戴悅治宗長為該飯店董事長,亦為世界總會顧問,母子待人親切和藹,經營事業有成,堪為宗親楷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eng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