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鄭氏宗親總會-第11屆4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假台南市朝代飯店召開

世界鄭氏宗親會第11屆第4次理監事聯席會議于2013年4月29日下午5時假台南市成功路46號朝代大飯店順利召開。

出席會議的理監事84人,佔全體理監事67.44%。會議由鄭理事長永春主持;司儀由執行長鄭昌樹擔任。

會議開始前,鄭昌樹執行長報告時,先介紹第一次參加會議之理事長、總幹事,隨即報告此次會議出席等概況。

會議開始,主持人鄭理事長永春致詞時表示感謝全體理監事撥冗踴躍出席及台南市宗親會鄭理事長有懋工作團隊之協助與安排;他表示有決心與毅力與大家共創美好的明天,請全體理監事繼續給予支持、配合。

最後他誠懇的表示,宗親會是屬於全體宗親的社團組織,希望大家均能把它當成自己的家一樣,精誠團結,凝聚宗親力量,把宗親會工作做得更圓滿、更成功。

會議依議程進行,執行長鄭昌樹代表秘書長鄭洋一作2013年會務報告,監事長鄭長慶代表監事會作監察工作報告,緊接著討論提案,

一、2012年會務決算。
二、2014年工作計畫。
三、2014年會務預算。
四、第12屆會員代表大會日期案。
五、籌組財團法人鄭成功廟案,

均獲理監事一致審議通過。
會議至19時圓滿結束,與會理監事以晚餐聯誼,餐會中宗親們把酒言歡,個個熱情洋溢,宗誼交融,至21時許始依依不捨賦歸。
(世界鄭氏宗親總會 執行長 鄭昌樹102.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eng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