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懷英烈  紀念鄭成功登台352週年

鄭氏宗親雲集台南延平王祠舉行聯合公祭大典

今年4月29日是開台聖王鄭成功登台352週年的紀念日,世界鄭氏宗親總會偕同台灣各縣市宗親會,敬邀日本親善訪問團在台南市延平王祠舉行聯合公祭。

是日,會場花團錦簇,8時30分各代表團雲集會場準時報到,領取公祭胸標、出席證,整隊舉旗執牌進場,依序排列於延平王祠前。

9時整先參加由內政部長李鴻源主祭之全國各界紀念鄭成功登台352週年公祭大典。

緊接著世界鄭氏宗親總會、台灣18個縣市鄭氏宗親會代表團及日本、馬來西亞、南安等親善訪問團500人,舉行聯合公祭。

祭典如儀進行,主祭官世界總會鄭理事長永春率領陪祭官日本平戶代表團團長、馬來西亞、南安等親善訪問團、各縣市宗親會理事長、總幹事暨總會理監事披紅就位,遵禮恭向開台聖王上香、獻花、獻果、獻酒、恭讀祭文、行叩首禮,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祭典在莊嚴隆重、氣氛洋溢中禮成復位,隨即合影留念,全程充分顯現吾鄭氏子孫,追思先賢,宏揚祖德、團結和諧之溫馨宗誼。

(世界鄭氏宗親總會 執行長 鄭昌樹102.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eng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